欢迎来到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详情
详情
2020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青年人才学术沙龙在南京召开
关键词:      时间:2020-09-21

  9月18日,由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主办的“2020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青年人才学术沙龙”在“第五届空天动力联合会议”期间,作为大会的分论坛之一在南京召开。来自联合体秘书处、联合体人才培养工作委员会、联合体2019-2021年度青托、中国航空学会多届青托优秀代表及中国航空学会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沙龙。  

1.jpg

  沙龙中联合体首届青托代表依次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中国科协往届青托共6代表分别进行了经验总结与分享,并与到会的新一届青托进行了充分愉快的学术交流。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推进技术》青年编委聘任仪式,期刊编委会聘请各位青托代表作为期刊的青年编委并颁发聘书,为青托人才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新途径。  

  本次学术交流沙龙是联合体首届青托工程启动后的首次学术交流活动,加强了青托的交流合作,也为青托相互分享心得体会、碰撞思想火花提供平台。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和中国航空学会将充分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助力青托成长,助推我国航空发动机自主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