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详情
详情
贝尔360“无敌”原型机取得重大进展
关键词:      时间:2021-08-12

【据justhelicopters网站2021年8月12日报道】贝尔公司近期发布了贝尔360“无敌”(Invictus)原型机的制造和测试新数据。

image.png

贝尔360项目的制造、组装、组件测试和系统集成工作正在 快速推进,以竞标美国陆军“未来攻击侦察机”(FARA)项目。团队已经与陆军一起完成了多次设计和风险审查 ,并按计划完成了所有项目要求。

贝尔360是一个低风险、高速度的飞行平台,拥有成熟的技术和固有的可靠设计,将以可承受的成本为士兵提供变革性的作战能力。 贝尔360“无敌”的项目副主管克里斯·盖勒说:“团队在响应需求、降低项目风险和为陆军提供最先进的能力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果。我们将贝尔对侦察机需求的独特知识与工程和技术专业知识相结合,使陆军拥有一套武器系统,在未来几十年主导攻击侦察任务。”

自2020年末开始制造以来,贝尔公司在贝尔360 “无敌”的机身、主旋翼叶片、减速器总成、机舱和其他高价值部件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通过实施一种以数字方式连接整个项目生命周期的设计方法,贝尔提高了与项目合作伙伴和陆军实时协作的能力。这种方法使用一个通用的、安全的数据环境来加速分布式团队的决策,为程序创建单一的数据源,从而减少组装、返工时间和成本

贝尔360“无敌”的组装,诸如主减速器、传动轴和联轴器等高价值部件正在贝尔传动系统测试实验室(DSTL)进行测试。DSTL目的是降低风险,以确保该计划在飞行试验前有准确和经过验证的数据来鉴定部件。

一个新的FARA专用系统集成实验室也在贝尔投入运行。该设施允许贝尔公司在飞机实际飞行之前,集成飞行关键部件、软件和任务系统,用于功能测试、验证和确认。这种方法降低了技术风险,有助于安全、快速和有效地执行飞行试验计划。

(编译:谭米  审核:廖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