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详情
详情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推出智能、灵活的工厂
关键词:      时间:2021-08-12

【据aero-mag网站2021年8月11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经完成了位于加州棕榈谷校区,也是臭鼬工厂总部的先进制造工厂的建设。这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21年在美国开设的四个转型制造工厂之一。

image.png

(图)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智能工厂

这座215,000平方英尺(19974平米)的智能、灵活工厂拥有数字能力,可以整合智能制造组件,兼容物联网,并快速、经济地提供尖端解决方案,以支持美国及其盟友。这座新建筑融合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所有三个先进的生产重点:智能工厂架构、技术驱动的先进制造环境以及灵活的工厂结构,以速度和灵活性支持客户优先事项,同时增强美国的制造能力。

洛克希德·马丁臭鼬工厂副总裁兼总经理杰夫·巴比诺内说:“我们新的Palmdale工厂中的技术让我们能够进入下一场数字革命,推动创新,保持加州在航空航天行业的领先地位。”融合了人和机器的力量,制造工匠将与数字工具合作,以最大的效率执行操作。机器人、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的结合减少了对硬工具的需求,提升了人类体验以推动快速创新,这是臭鼬工厂的标志。

除了制造业,该工厂还包括办公和休息空间,可容纳450多名员工。自2018年以来,洛克希德·马丁已经为加州创造了1500多个新工作岗位。 该项目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棕榈谷校区4亿多美元资本投资的基石,旨在解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编译:谭米,审核:廖忠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