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详情
详情
HAL公司将为IMRH项目研制新型发动机
关键词:      时间:2023-05-26

【据IDRW网站2023年5月17日报道】赛峰集团和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HAL)将在今年开始为印度多用途直升机(IMRH)项目研制新型发动机。

赛峰直升机发动机公司和HAL公司已经就13吨级的多用途直升机及其海军型号——舰载多用途直升机(DBMRH)的发动机研制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就责任分配达成一致,其中HAL公司将积极参与发动机核心部件的设计、开发与生产。

IMRH项目计划在四年内启动,HAL公司将有机会在国内生产大部分的发动机部件。该发动机的核心机部分将以Aneto-1K发动机为基础,专门为大中型和重型直升机设计,功率可达到2500至3000轴马力(shp)。

随着赛峰集团和HAL公司之间合作关系的加强,为IMRH项目合作开发新的发动机,将有望提升印度的航空工业能力,使印度成为全球直升机行业的重要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