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详情
详情
GE公司扩建混合动力推进研究设施
关键词:      时间:2023-05-26

【据航空周刊网站2023年5月17日报道】GE航宇公司透露了扩建电动集成系统中心 (EPIS中心) 的计划,以响应对电动和混合动力推进研究设施不断增长的需求,并准备在CFM国际公司的RISE下一代发动机计划中进行集成试验。2000万美元的投资将用于增加第七个试验单元,预计将于2024年年中投入运营。新的单元拥有处理超过2兆瓦的功率的能力,将成为功率容量最大的试验单元。

EPIS中心不断扩大的作用建立在GE与NASA和波音公司合作的电气化动力总成飞行演示(EPFD)兆瓦级混合动力电力推进计划,以及混合热效率核心(HyTEC)项目下的涡扇发动机功率提取演示合同的工作基础上。然而,GE通过CFM的RISE计划与赛峰飞机发动机公司合作,越来越关注混合动力能力和其他技术。

GE还使用EPIS中心评估多个军事项目,并参与了该公司XA100自适应循环发动机的系统测试。GE还与西科斯基合作开发混合动力演示验证机,这是一种基于CT7涡轴发动机的动力总成,包括一个1兆瓦级发电机和相关的电力电子设备。完全自主、混合动力、垂直起降的原型机将用作试验台,以评估新的飞机设计、推进系统和控制架构。

位于俄亥俄州代顿大学校园内的EPIS中心占地130000平方英尺12820平方米),开放于2013年,初始投资5300万美元,后期追加投资2600万美元用于设施和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