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详情
详情
MTU航空发动机公司发布新版可持续发展报告
关键词:      时间:2023-05-26

【MTU航空发动机公司网站2023年5月11日消息】MTU公司发布了2022财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并公布了可持续发展战略下产品、生产、维护、公司治理、员工、采购与社会六个行动领域的信息,包括公司目标、进展和成就等方面。MTU公司致力于投资与开发新型推进技术,为未来可持续航空做出贡献。为了实现这一重要目标,MTU公司曾发布“洁净空气发动机(Claire)”技术议程,积极探索水增强涡扇发动机(WET)、飞行燃料电池(FCC)等革命性的推进概念。

气候保护也是MTU公司所注重的关键问题,ecoRoadmap气候保护战略使生产和维护更具可持续性,自2021年在慕尼黑工厂推出以来,已逐步扩展到其他生产基地。这一倡议在2022年被称为“MTU绿色欧洲”,所有欧洲生产基地同时为实现2030年二氧化碳减排60%的目标做出贡献。2023年,MTU的塞尔维亚维修厂和加拿大MTU维护中心也将加入倡议。此外,MTU公司准备在慕尼黑工厂使用地热能代替天然气,并于2022年开始在其场地进行勘探钻探。公司的长期目标是到2045年在所有工厂实现气候中和。